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市府3局長人事調整 原觀旅局長林筱淇轉顧問

2021/3/31 17:28(3/31 17: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31日電)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文化局、勞工局等3局長今天發布新人事案,其中原觀旅局長林筱淇調任有給職顧問,由媒體人韓育琪接任,勞工局長為張大春,文化局長則是陳佳君。

市府下午發布3個局處人事調整案,新任勞工局長由原文化局長張大春接任,新任文化局長由原新聞局副局長陳佳君升任,新任觀光旅遊局長由台中在地資深媒體人韓育琪接任。

過去在台北市政府有「大學姊」之稱的原觀光旅遊局長林筱淇,盧秀燕就任台中市長後,商請擔任中市觀旅局長,在這次人事調整中調任市府有給職顧問。

市府表示,勞工是台中拚經濟重要的力量,照顧台中市140多萬勞工是市府重要使命,這次局部人事變動,以勞工局長出缺進行整體性調整,新任勞工局長由曾任台中縣勞工處長、台中市勞工局副局長的原文化局長張大春接任。

新任文化局長由原新聞局副局長陳佳君升任,市府指出,陳佳君曾任台中縣、市文化局科長、文化部文化資產局秘書室主任、簡任研究員,長期在文化部門服務,深受文化界肯定。新任勞工局及文化局等局長都從基層公務員做起,一步一腳印服務至今,未來將繼續親力親為帶領同仁為民服務。

至於新任觀光旅遊局長,市府指出,韓育琪曾任電台節目主持人、廣播新聞主播,曾協助舉辦2020台灣燈會等國家各大節慶活動,借重豐沛的行銷經驗與人脈,為台中觀光宣傳再次邁進;而被調任市府有給職顧問的林筱淇,將借重其豐富行銷經驗與推廣觀光業務的能力,協助台中市政、行銷台中。(編輯:李錫璋)11003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