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彰縣麻將牌咖群聚感染 確診民代澄清非職業賭場

2021/6/3 14:3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3日電)彰化縣有民眾聚集打麻將造成10多人確診,包含一名民代,外傳是民代主持的地下賭場造成傳染,民代澄清,自己沒有經營職業賭場,在場的是一些認識很久的朋友,大家相約打牌。

彰化縣衛生局查出,先前有女子帶友人從台中回到彰化老家,原以為是導致家人染疫原因,後來才發現和女子阿姨曾在彰化埤頭鄉參加的麻將牌咖聚會有關,縣內已有14名確診案例和麻將群聚有關,外傳麻將牌咖聚會其實就是民代主持的職業賭場,這名民代也被列為確診案例。

被指經營賭場的民代接受媒體電話訪問喊冤說,外界說是職業賭場為誤傳;他們聚會的時間,當時也還沒有升級到3級警戒;造成一家人感染的婦人也是朋友帶來的,以前根本沒見過面,後來傳出感染事件,包括他自己也都確診,現在大家都在接受治療。

民代指出,他沒有經營賭場,牌局成員都是認識很久的朋友相約打牌,成員包含牌友以及牌友帶來的親友,也沒有去到別的鄉鎮打牌,大家都不知道怎麼會確診。

而彰化縣衛生局昨天公布的確診案例足跡圖,彰化縣埤頭鄉公所也在列,衛生局澄清指出,鄉公所被列在足跡圖,主要是因為有確診者曾去過鄉公所,與鄉公所員工無關,不過仍要提醒5月26日到6月1日曾去過鄉公所的民眾以及鄉公所員工做好自我健康管理。(編輯:謝雅竹)11006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