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愛購台東消費季」有吸引力 3天消費累計破千萬

2021/11/15 18: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先鳳台東縣15日電)「愛購台東消費季」活動12日正式開跑,開放登錄不到4小時,消費累計金額突破新台幣100萬元、不到3天更突破千萬元,打破去年消費登錄金額紀錄,顯示今年民眾參與熱烈。

這項活動至2022年2月28日截止,台東縣長饒慶鈴歡迎全國鄉親暢玩台東,把大獎帶回家。縣府新聞稿表示,「2021年愛購台東消費季」祭出月月抽iPhone 13 pro、GOGORO、家電、壓軸抽油電汽車等豐富大獎,只要憑10月8日起在台東消費的發票或收據,上網登錄累積滿500元,即可獲得抽獎機會,總值超過480萬元以上的大獎吸引眾多民眾熱烈參與,帶動整體消費力。

延續去年參加方式,民眾只要在台東縣內店家消費(即稅籍登記在台東的店家)並取得統一發票、或參與此次活動且免用統一發票的店家取得收據,上活動網站登錄即可取得抽獎資格。

另外,也鼓勵民眾使用雲端發票,只要綁定雲端發票載具,系統自動匯入消費資訊,即可輕鬆參與抽獎活動。

抽獎活動登錄金額採累計制度,每滿500元就可得到1組抽獎序號,單筆消費抽獎次數上限600次,即消費超過30萬元最多獲600次抽獎機會,登錄越多中獎機會越大,於活動期間都可享有4次參加抽獎機會。

台東縣政府財經處指出,活動期間再加碼大放送,凡至配合的特約店家消費,累計金額將3倍計算,後續也將不定期推出主題活動,累計金額更是5倍計算,可加速累積金額及抽獎序號,中獎機率更大。相關活動訊息可上網站或愛購台東FB粉絲專頁查詢。(編輯:孫承武)11011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