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徐榛蔚就職3週年婦幼親創園區揭幕 避談連任規劃

2021/12/25 13:21(12/25 15: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祈花蓮縣25日電)花蓮縣政府活化閒置校園,改建為「婦幼親創園區」開設全年齡共學空間等設施,今天開幕活動適逢縣長徐榛蔚就職3週年,被問到是否爭取連任,徐沒有鬆口,僅說會努力做好每一天。

縣長就職3週年結合婦幼親創園區開幕活動今天上午同步舉行,徐榛蔚率局處首長報告施政亮點,國民黨籍立委傅崐萁、鄭天財及地方民意代表到場致意。

徐榛蔚接受媒體採訪表示,她的座右銘是「安於守分」,努力落實這塊土地家人的託付,一步步落實完成,看到家人臉上的笑容,就是最大的滿足,相信腳步不會停止,縣府會不斷轉動向前走。

被問到是否要爭取連任,徐榛蔚僅說,「會努力做好每一天」沒有正面表態。

婦幼親創園區位於花蓮市府後路,原為民族國小校區,自民國79年廢校後,國立花蓮特殊教育學校美崙校區接手使用至97年後遷校,縣府委託宏達基金會辦理國小學生英語體驗營隊,於109年9月場地合約到期搬遷,由縣府接手活化。

校區佔地約5500坪,其中教室區為美援時期的建物,類美國鄉村風格的迴廊式平房,經縣府規劃為婦幼主題館、共學共享空間、會議室、烘焙教室及遊憩空間等。

花蓮縣政府社會處長陳加富接受媒體採訪指出,婦幼親創園區提供全年齡層使用,未來會開設不同年齡層的課程,家長上課時間,周邊設施可提供小孩、長輩等成員使用。

陳加富指出,未來會設置租用及管理辦法,提供個人及團體租用,試營運期間會不定期推出活動課程,預計農曆年後正式啟用,初步規劃開放時間為每週二至週六。(編輯:黃世雅)11012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