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民團攜手做公益 3000肉粽贈弱勢慶端午

2022/5/29 15:00(5/29 15: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新竹市風廚師餐飲觀光發展協會29日表示,端午節即將到來,為與民眾一起歡慶佳節,特別結合在地企業,舉辦「風情萬粽竹塹情公益活動」,提供粽子讓民眾免費領取。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攝  111年5月29日
新竹市風廚師餐飲觀光發展協會29日表示,端午節即將到來,為與民眾一起歡慶佳節,特別結合在地企業,舉辦「風情萬粽竹塹情公益活動」,提供粽子讓民眾免費領取。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攝 111年5月29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新竹市29日電)新竹市風廚師餐飲觀光發展協會結合在地企業,今天提供3000顆肉粽,由各里里長協助發送給弱勢家庭,並提供民眾免費領取,一同歡慶端午佳節。

新竹市風廚師餐飲觀光發展協會副會長盧俊斌告訴中央社記者,端午節將至,為了與民眾一起歡慶佳節,這次結合在地企業,舉辦「風情萬粽竹塹情公益活動」。

盧俊斌說,今天活動也與新竹市副議長余邦彥、議員參選人鄭慶欽等人合作,分別在東區、北區舉辦2場次,由協會成員帶領民眾一起包粽,感受濃濃端午氣氛。

盧俊斌指出,2場活動總計準備3000顆粽子,現場排隊民眾每人可領2顆,另也委請多位里長協助,贈給弱勢或需要粽子的家庭,將愛心送至社區角落。

到現場排隊領粽的曾奶奶告訴中央社記者,年輕時都會跟長輩一起包粽子過端午,現代人已較少有這樣的習慣,日前得知社區有贈粽子活動,今天帶著孫子一起來領取,也了解包粽子的過程。(編輯:方沛清)1110529

新竹市風廚師餐飲觀光發展協會結合在地企業,29日在新竹市北區、東區舉辦公益活動,提供3000顆肉粽供民眾免費領取,現場由協會成員帶領民眾一起包粽,感受濃濃端午氣氛。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攝  111年5月29日
新竹市風廚師餐飲觀光發展協會結合在地企業,29日在新竹市北區、東區舉辦公益活動,提供3000顆肉粽供民眾免費領取,現場由協會成員帶領民眾一起包粽,感受濃濃端午氣氛。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攝 111年5月29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