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佳龍:觀光與科技是台灣未來重要發展產業

2022/6/25 17:49(6/25 18: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無任所大使林佳龍(前中)走訪澎湖地區,25日參加地方創生政策座談會,同時也參訪7月將登場的2022澎湖海廢地景藝術節作品,開心留影。(陳慧玲提供)中央社  111年6月25日
無任所大使林佳龍(前中)走訪澎湖地區,25日參加地方創生政策座談會,同時也參訪7月將登場的2022澎湖海廢地景藝術節作品,開心留影。(陳慧玲提供)中央社 111年6月25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澎湖縣25日電)無任所大使林佳龍今天在澎湖表示,觀光與科技是台灣未來重要發展產業,澎湖更是國內旅遊門戶城市,更應以獨特視角找出發展優勢,創造與世界同行的國際級旅遊主題。

林佳龍昨天抵達澎湖參加西瀛武轎鎮疫祈福靜態展,盛讚澎湖獨特的武轎民俗文化,今天參加美麗澎湖地方創生政策座談會,同時參訪將在7月2日推出的2022海廢地景藝術季的創作作品。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林佳龍在會中表示,從史前石器時代至今,多元族群在澎湖往來生活,質地柔軟的文化與人文體驗,是澎湖旅遊事業的精髓。若以國際觀點來看澎湖,更能以獨特視角找出發展優勢,創造澎湖與世界同行的國際級旅遊主題體驗旅遊。

林佳龍也盛讚民進黨籍澎湖縣議員陳慧玲多年來對提升人文環境與重視地方民意的認真,期許未來一起與民間從環境共學,共創美麗有溫度的新澎湖。(編輯:郭諭儒)11106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