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志盈接任悠遊卡投控董事長 力推1200月票

2023/3/28 15:1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怡璇台北28日電)悠遊卡投控公司新任董事長出爐,由曾任悠遊卡公司總經理及台中捷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的林志盈接任。悠遊卡公司表示,林志盈將以交通長才推動北北基桃1200定期票。

悠遊卡公司今天下午發布新聞稿指出,悠遊卡投資控股公司董事會今天進行改選,台北市政府及台北捷運改派新董事代表林志盈、謝銘鴻及詹文滔等3人,並選出新任董事長林志盈。

悠遊卡公司表示,林志盈曾任悠遊卡公司總經理多年,並擔任台中捷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曾執行推動悠遊卡進入小額消費領域,對於悠遊卡業務相當純熟;林志盈也曾任台北市政府交通局局長、台中市政府交通局局長,在交通領域經驗豐富。

悠遊卡公司指出,林志盈將發揮交通長才,由悠遊卡公司擔綱系統及技術整合,推動北北基桃1200定期票。

林志盈表示,交通業務不僅是剛性需求,更關係民眾的福祉,雖然有電子支付,仍要不斷加強交通業務的服務;另外,悠遊卡公司有近4成官股,是重要的政策工具,更是市府政策的延伸,公眾服務仍是悠遊卡首重的目標。

悠遊卡公司因登錄興櫃,之前以實物減資的方式完成股權分散作業,原本投控100%持股降至60%,剩餘的40%股權,依投控股東比率返還由投控股東直接持有悠遊卡公司股票。(編輯:戴光育)11203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通勤月票 北北基桃、南高屏7月上路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