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曲25 江蕙阿妹周杰倫合體宣傳

2014/5/15 13:55(6/28 16:5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15日電)第25屆金曲獎由流行樂壇天后江蕙、張惠妹及天王周杰倫擔任宣傳大使,共奪29座金曲獎的3人,聯手組成史無前例鑽石組合。

金曲獎歷經1/4世紀,具榮耀指標意義,江蕙、張惠妹及周杰倫入圍次數達132次,合計抱走最佳專輯、男女演唱獎等29座獎座,出任宣傳大使當之無愧,3人也深感榮幸,抽空並願無酬拍攝宣傳影片,表達力挺金曲決心。

日前3人相約片場,「二姊」江蕙與周杰倫同以黑色亮麗帥氣服裝現身,讓「阿妹」張惠妹驚嘆兩人像穿情侶裝超配;江蕙也頻誇愛健身的周杰倫身材好又帥,讓周杰倫笑開懷。

張惠妹表示,「我和二姊常約吃飯,但好幾年沒見到杰倫,這次3人能合作超開心」;周杰倫笑說,「我常在電視上看妳們。」

這次宣傳片是邀「第23屆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獎」導演比爾賈掌鏡,並外租300坪以上大型攝影棚拍攝。比爾賈精心規劃,為突顯「金曲25」指標意義,特別設計畫面從黑白轉換成光彩絢爛舞台,呈現金曲傳奇延續性,周杰倫更無酬提供電影「天台」原聲帶歌曲「骰子」作為金曲宣傳片配樂。

3人金曲獎得獎紀錄輝煌,歌王歌后共獲9座。張惠妹表示,回想領獎時尖叫喊出「要等這座獎真的很難」,心情依然興奮又忐忑;身為常勝軍的江蕙說,「要堅持,等久就是你的」。

「第25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6月28日在台北市小巨蛋舉行,台視下午5時起以HD live轉播星光大道及晚間7時的頒獎典禮,並全程以HD規格在台視主頻和台視HD台播出。1030515

※你可能還想看:
2014金曲獎特別企劃》25年一次看完!
金曲獎大咖演出 蔡依林72變壓軸
重溫8個金曲獎台前經典時刻
你以為你很了解金曲獎?來玩超難度快問快答!
這個獎,一生只有一次機會》24位金曲新人獎得主,後來怎麼了?
不可思議!金曲之最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