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阿喜挺公益 淋成落湯雞也要獻愛心

2015/5/23 20:57(5/23 23:1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23日電)連續2年為忠義基金會擔任愛心大使的宅男女神阿喜,今天在「憶童趣玩」園遊會中,號召粉絲出席一同貢獻愛心,雖然現場下起暴雨,還是賣力的和小朋友玩遊戲炒熱現場氣氛,卻也因此被淋成落湯雞。

最近忙於拍攝電影「人生按個讚」的阿喜,在電影中和影壇大哥大姐胡瓜、白冰冰、雷洪、楊繡惠等人同台飆演技,她表示每天回家都盯著劇本看,一遍又一遍思考到底要怎樣可以做得更好。由於全片都是硬底子的演員,並且跨足影視歌,讓阿喜這一個月都在壓力鍋中悶燒著,考驗她的抗壓性與耐力。

雖然每天拍電影忙得昏天暗地,但只要遇到公益活動,她都會主動跟經紀公司爭取,再忙也要擠出時間參與。儘管今天活動現場下起大雨,她直說看到那麼多有愛心的朋友撐著傘一起支持公益,非常感動。

忠義基金會今天舉辦「憶童趣玩」愛心園遊會,當日義賣所得,將投入蒲公英助養計畫,支持基金會各附設家園中0-18歲的失依兒少能健康長大、快樂學習。10405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