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鄭容和領軍 CNBLUE戲劇綜藝積人氣

2016/2/19 10:5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19日電)韓國樂團CNBLUE出道6年、4度訪台開唱,由主唱鄭容和領軍進攻亞洲市場,透過韓國戲劇及綜藝累積人氣,展現創作能力及音樂才華。

CNBLUE由主唱兼吉他手鄭容和、副主唱兼吉他手李宗泫、鼓手姜敏赫及貝斯手李正信組成,團名是「CodeName Blue」簡稱,希望透過大家一起挖掘和尋找團員們潛力。

其中BLUE是由4人特色組成,李宗泫是Burning(熱情)、姜敏赫是Lovely(可愛)、李正信是Untouchable(不可碰觸)、鄭容和是Emotional(情感)。

跨足日、韓樂壇,在韓國出道前就先在日本以獨立樂團方式活動;2010年首張迷你專輯「Bluetory」驚豔韓國樂壇,曲風清新且多樣,主打歌「孤獨的人」成為代表作,乘勝追擊再推第2張迷你專輯「Blue Love」,人氣一路飆漲。

鄭容和2009年演出韓劇「原來是美男」,以深情暖男「姜信宇」角色爆紅,讓CNBLUE在韓國正式出道前就獲高度關注;2010年與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徐玄參加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搭檔組成「紅薯夫婦」,透過韓劇與韓綜累積人氣。

2010年9月首次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2012年2月首度登台開唱,2013年4月攻上台北小巨蛋,2014年7月再飆唱,去年鄭容和訪台開個唱,歌手好友林俊傑站台;今、明兩天再登南港展覽館,幾乎年年來見台灣「Boice(CNBLUE粉絲暱稱)」。

團員演藝事業多元發展,除音樂創作、參加節目,近來李宗泫、姜敏赫及李正信也陸續轉戰演戲,其中姜敏赫曾演出人氣韓劇「繼承者們」。

4人給外界溫暖、親切形象,昨天有接機粉絲在推擠中跌倒,鄭容和見狀立刻伸手扶起;團員們在訪台前,得知6日南台灣震災消息,也在社群網站貼文喊話要用音樂療癒悲傷,為台灣「Boice」打氣加油。10502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