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Selina拍照被制止 田馥甄搞笑回應

2016/7/17 19:26(7/17 19: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7日電)歌手Hebe田馥甄音樂舞台劇「小夜曲」,昨天第二場的演出,Selina、Ella也到場打氣,有趣的是Selina開演前拿相機拍照被制止,讓Hebe搞笑回說,「家賊難防。」

田馥甄挑戰參加舞台劇演出,昨晚演出第二場,在下午場的簽名會上,田馥甄還特意寫了公告,告訴歌迷,「我不是冷漠!我在保留殘存的聲音給晚上」,盼粉絲體諒,積極護嗓準備連續挑戰至24日的演出。

好姐妹Selina跟Ella昨晚也現身加油打氣,兩人原不敢打擾演出前正在休息的田馥甄,經工作人員告知後,田馥甄表示不介意,歡迎姐妹前來打招呼,殊不知Selina跟Ella打完招呼後,邊說不打擾她,要讓她的喉嚨休息,邊一人拉一張椅子坐下,三人圍成小圈圈情不自禁地開始打開話匣子。

在小聊一陣後,田馥甄也因為兩人的陪伴,大大舒緩了上台前緊張的心情。

不過演出前,現場也發生意外的小插曲,田馥甄原本心跳加速的正在後台準備開演時,突然聽到現場一陣哄堂大笑,原來是Selina準備拍照,被工作人員一視同仁的阻止,Selina也在事後笑說,「是最佳的錯誤示範。」

田馥甄表示,虧她前一天才呼籲大家遵守規定,「沒想到家賊難防」 ,儘管內心希望Selina享有特權,但還是希望大家都能遵守規則。10507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