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蕭敬騰演深夜食堂 譜曲演唱主題曲

2017/6/2 16:17(6/2 16: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日電)改編自日本暢銷漫畫的2017年度華語偶像劇「深夜食堂」,金曲歌王蕭敬騰不僅在片中演出,也擔任片頭、片尾曲製作人,更親自譜曲演唱片頭主題曲「光線背後」,5日起首播。

華語偶像劇「深夜食堂」由藝人蕭敬騰、黃磊、張鈞甯、趙又廷等主演,開拍至今即話題不斷,將在6月上映。

2013年蕭敬騰首度跨刀為導演蔡岳勳的電影「痞子英雄:黎明再起」,寫下電影主題曲「天敵」,當時跨領域合作埋下日後再度合作的契機。

黃磊在「深夜食堂」飾演靈魂人物老闆,貫穿全劇,每一集都找來華麗陣容,輪番演出城市裡的動人故事。其中蕭敬騰與中國女演員胡冰卿,攜手演出一段純愛生死戀,劇中蕭敬騰飾演惡性腦瘤患者、胡冰卿則是從小倍受天生心臟疾病的折磨,兩人早對「明天」已經沒有太多想像,只想著放手一搏活在當下。

蕭敬騰也領軍擔任「深夜食堂」的片頭、片尾曲製作人、更親自譜曲、演唱片頭主題曲「光線背後」,5日至7日一連三天在HitFm正式首播。10606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