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麻醉續作特映 許瑋甯:第二季很揪心

2017/7/8 22:1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8日電)台北電影節今天邀「麻醉風暴2:第一集特別版」特映,導演蕭力修及演員黃健瑋、許瑋甯等出席受訪,許瑋甯說,第二季「絕對會很揪心」。

電視劇「麻醉風暴」西元2015年推出時佳評不斷,當年更一舉奪下4座金鐘獎。第二季除原班人馬黃健瑋、許瑋甯與演員吳慷仁,還加入演員李國毅、孟耿如等,晚間受邀登上大銀幕,在台北電影節舉行特別放映,宣告醫療劇「麻醉風暴2」9月9日回歸,座位已完售一空。

許瑋甯表示,非常期待播出,很多場面讓人有很想跟著故事走下去的感覺,加上續作有很多感情線,還有前作未完待續的內容將發展更完整,第二季「絕對會很揪心」,也將更了解醫療人員辛苦。

孟耿如說,拍攝過程雖辛苦,但收穫很多,對其中一場戲要拍捷運爆炸案印象深刻,也對生動的場景布置感到很驚訝,包括灰塵瀰漫和凌亂感,直說像電影「屍速列車」,而逼真場景也讓她很容易融入拍戲情境中。

醫療題材是否會一直拍下去?蕭力修說,主要看角色能否吸引觀眾,如果觀眾喜歡,就可一直下去,也希望有更多資金投入。

「麻醉風暴」讓許多觀眾進一步了解醫院體制與醫護人員現況及困境,續作深受矚目,製作團隊期盼為「台灣自製醫療劇」設新標竿,一層層揭開台灣醫療體制背後龐大利益結構。10607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