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李秉憲主演陽光先生 入圍韓國電視劇大賞

2018/9/28 19:03(9/28 19: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28日電)Netflix韓國年度大戲「陽光先生」在韓首播即締造8.9收視率,今天進入大結局讓不少人期待,而片中男女主角李秉憲、金泰梨更雙雙入圍甫公布的「韓國電視劇大賞」,表現受矚。

曾拿下多次影帝頭銜的李秉憲,在「陽光先生」演繹一名美國軍官的不怒而威和面對愛情的靦腆柔情,因應劇情需求,他必須使用大量英文、日文和韓文對白,前幾集甚至講起了中文,是他睽違電視劇7年後又一代表作。

金泰梨在電影「下女的誘惑」中崛起,以毫不生澀的演技表現受到矚目,而她在「陽光先生」則挑戰即使在柔弱外表下,仍肩負起拯救韓國命運的女主角,拿槍對付比她高壯的男性也毫無畏懼,演出充滿說服力。

「陽光先生」故事描述19世紀末韓國對外門戶洞開,美日強敵環伺,李秉憲所飾演的「崔宥鎮」原本只是奴僕之子,卻因父母遭強權官宦欺凌致死,讓他心懷怨恨逃上美軍艦艇到美國生活。30年後他以美國軍官的身分踏上韓國國土,卻遇上一個美麗的名媛高愛信(金泰梨飾演),雖然背景懸殊,卻因兩人之間發生許多擦槍走火事件,互相愛慕的情愫因此逐漸增溫。(編輯:張銘坤)10709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