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Selina開公司當老闆 最怕碰數字

2018/10/17 15:53(10/17 16: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7日電)藝人Selina任家萱今天出席「嘻哈故宮」記者會,這是她離開華研後首次亮相。成了「任真美好」老闆,她得學習最不會的財務數字,有趣的是粉絲會遞求職信,讓她感到窩心。

S.H.E日前宣布告別17年老東家「華研」,3人各自成立公司。Selina今天出席「Open Data跨界文化之夜:嘻哈故宮」記者會,這也是她成立「任真美好有限公司」後首度亮相。

Selina說,當初取公司名稱並非外界所想「很快就決定」,起初想要取名為「任真工作」,「後來想想要認真工作也太苦了吧!」後來妹妹任容萱提議「認真,真美好」的感覺很棒,因此改以姓氏為題,正式定名為「任真美好」,還找任爸掛名當董事長。

Selina提到,任爸先前就提醒她,開公司後有很多事情要自己處理,目前旗下有2個員工,她沒掛頭銜,不僅是公司的金主,也是目前唯一的藝人。

開公司後,Selina一切從頭學起,就連公司的電腦該買哪一牌,她也得操心。Selina表示,過去從沒有上班的經驗,「現在37歲,某一階段才正要開始」,尤其財務、數字最讓她頭痛,每次聽到會計說些專有名詞,她都滿頭霧水說:「可不可以說白話文。」

有趣的是,許多歌迷現在見到她,都會給她2封信,一封是表達對Selina的支持,另一封則是求職信,內容會詳細條列工作長才,讓Selina看了很感動。

近日Selina也參加節目「加油好身材」,要為期60天每天不間斷運動,讓她的體脂從31降到23,還練出二頭肌,「現在變成喜歡炫肌的人」。

先前Selina喉嚨出問題,近期也做了各種檢查,醫生都說聲帶沒問題,但聲音還是不見起色,她也看心理醫生,這陣子也不斷探索自我,希望能逐漸復原。(編輯:張芷瑄)10710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