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邱澤搶攻紅毯第一帥 謝盈萱見李安很興奮

2018/11/12 22:37(11/12 23: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12日電)國片「誰先愛上他的」劇組今晚出席金馬紅毯之夜,邱澤表示,正積極尋覓金馬戰袍要搶攻「紅毯第一帥」;謝盈萱則因見到導演李安相當興奮,並說很珍惜這幾天和劇組共處的時光。

「誰先愛上他的」入圍金馬55最佳劇情長片、男女主角等8獎項,今晚劇組在台北西門町出席2018金馬影展紅毯之夜,除了金馬執委會主席李安到場,導演之一徐譽庭率主演邱澤、謝盈萱、陳如山、黃聖球,以及為電影配樂並入圍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的李英宏、入圍最佳剪輯的雷震卿一同出席。

邱澤昨天剛從多倫多影展返台,今天還在適應時差,被問及心情他直呼很不可思議,並說金馬戰袍還在尋覓中,會盡量搶攻「紅毯第一帥」。

謝盈萱則說,今晚可以看到夢寐以求的李安導演,心情十分興奮,但也有點惆悵,因為17日頒獎典禮之後團隊就要各自工作,很珍惜這幾天和劇組共處的時光。

李英宏首次挑戰電影音樂就入圍金馬,同時也是今年金馬頒獎表演者之一,他表示為了金馬的演出每天都在準備,甚至才剛度過一場流感,坦言心情十分緊張,希望頒獎典禮當天可以在台上玩得開心。

金曲客家歌王黃連煜兒子黃聖球,今年也以這部作品入圍最佳新演員,他表示拿獎的話會和家人一起吃飯慶祝,但未來應該不會繼續演戲,可能朝音樂領域發展,更說非常崇拜李英宏。

陳如山則力薦,這是一部很好看的電影,今年看到結果十分感動。片中他用親密口吻不斷喊台詞「老公,接電話」,今天也靦腆重現原音,並對著邱澤、謝盈萱甜喊:「老公、老婆得金馬。」

「誰」片經歷數十次剪接版本,經雷震卿妙手回春,成功串接出動人又順暢的情節。雷震卿表示,身為一個很老才入圍的剪接師,遇到腦袋轉速很快的導演,最大挑戰是隨時都要趕上她的想法。而徐譽庭被問及最想拿哪一個獎項,她打趣說,得獎慾望隨著她的體重逐漸增加,「希望能拿多少就拿多少」。(編輯:陳怡璇)10711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