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古天樂新片P風暴 監獄臥底查貪污

2019/5/6 22:23(5/6 22: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洪健倫台北6日電)港星古天樂在「反貪風暴」系列電影中扮演廉政公署官員,4度主演系列電影「P風暴」,他在片中進入監獄臥底查案,更大方秀出精實身材。

「P風暴」是香港「反貪風暴」系列電影繼「Z風暴」、「S風暴」、「L風暴」後的最新作品。

電影公司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P風暴」由古天樂4度主演,更集合鄭嘉穎、林峯、林家棟、張智霖等人共同演出,片中貪污手法及火爆場面也再升級。

電影公司表示,古天樂在「P風暴」中再扮貪官剋星,但這次扮相不如前3集西裝筆挺,古天樂飾演的調查官換上囚服入獄臥底,在獄中碰上新仇舊恨,不但與敵人上演肉搏戰,還面臨許多命懸一線的危機。

古天樂為劇情所需,大方秀出精實體態,讓影迷驚呼,他的身材竟能維持得如此完美。

鄭嘉穎則扮演調查員,他和林峯飾演的反派在直升機上搏命對決,場面驚險。鄭嘉穎和林峯認識多年,在戲中打得你死我活,兩人互稱對方是「武打明星」,鄭嘉穎也說,和老友演對打戲很有默契。

「P風暴」預計5月10日在台上映。(編輯:張雅淨)10805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