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直播平台推互動節目 觀眾決定內容走向

2019/7/29 16:3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9日電)藝人黃立成創辦的直播平台17 Media今天宣布攜手華視,正式開錄全新類型的自製節目「明星製作人」,打造可由觀眾投票決定內容走向的直播即時互動節目。

17 Media發布新聞稿說明,「明星製作人」結合綜藝節目的製作規模以及直播的高互動性,由藝人阿Ken與納豆各自帶領藝人來賓與17 Media直播主,每週分別組隊進行全長7小時的直播節目挑戰,華視將把2位主持人每週共14小時的直播內容剪輯成1小時的節目內容。

17 Media指出,「明星製作人」節目除了接受挑戰的2位製作人外,並邀請藝人與17 Media直播主等,在直播開始時才會公布即將策劃的節目內容,2隊須從聯絡來賓、組織架構到實際排演,考驗製作人的創意、巧思、人脈與時間控管能力。

17 Media新媒體內容事業群資深副總裁嚴濰秜表示,17 Media憑藉長久累積的互動技術、多元直播節目的製作經驗,再次挑戰推出長時間直播、即時製作的全新類型直播節目,也導入用戶投票、讓觀眾決定節目走向的即時互動機制,這是台灣首度將觀眾、綜藝節目與直播結合。

華視表示,直播平台為傳統電視綜藝節目帶來許多創新,讓節目得以有更多的互動性,跨越線上和線下的藩籬,大幅提升觀眾參與感,讓觀眾不再只是收看者。(編輯:鄭雪文)10807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