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打敗漫威眾英雄 巨石強森回歸全球最賺男星寶座

2019/8/22 13:16(8/22 14: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21日綜合外電報導)根據「富比世」(Forbes)雜誌富人榜,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榮登全球最賺男星,從幾乎被漫威(Marvel)「復仇者聯盟」(Avengers)系列明星霸榜的名單中脫穎而出。

法新社報導,過去12個月進帳8940萬美元(約新台幣28億元),前職業摔角運動員巨石強森變全球最賺男演員,連續兩年屈居亞軍之位後,重返他在2016年曾登上的寶座。

這位作品豐富的47歲演員透過老片新拍又闔家觀賞的「野蠻遊戲:瘋狂叢林」(Jumanji: Welcome to the Jungle)海撈一筆,佳評如潮即將推出續集。而他先前因主演「玩命關頭」(Fast and Furious)系列電影打響名號,這個月也推出新片「玩命關頭:特別行動」(Hobbs & Shaw)。

市場研究公司Comscore分析師德葛拉畢迪恩(Paul Dergarabedian)表示:「他變成票房保證的男演員,而且他馬不停蹄地工作,非常努力不懈。」

巨石強森運用A咖影響力,不但獲得片酬高達8位數、又有豐厚分紅可拿的電影合約,他還演出美國有線頻道(HBO)喜劇「好球天團」(Ballers)、主持國家廣播公司(NBC)體育節目「泰坦遊戲」(Titan Games),甚至擁有健身服飾及其他商品代言。

德葛拉畢迪恩說:「他讓自己成為多平台、跨界聯名品牌,無人能及。」

這份名單從去年6月統計至今年6月,漫威在這段期間釋出影史票房冠軍「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讓飾演雷神索爾(Thor)的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以7640萬美元之姿奪下亞軍,成為入榜前10名的漫威英雄宇宙明星之一。

緊跟在克里斯漢斯沃之後的漫威巨星是以6600萬美元榮登第3的鋼鐵人(Iron Man)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替火箭浣熊(Rocket Raccoon)配音的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排在第6;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名列第8、蟻人(Ant-Man)保羅路德(Paul Rudd)則擠進前9。

不過富比世說,布萊德利庫柏5700萬美元的多數片酬來自他監導,並與女神卡卡(Lady Gaga)主演的浪漫愛情片「一個巨星的誕生」(A Star is Born)。

入榜的還有名單常客寶萊塢演員庫瑪(Akshay Kumar)、中國明星成龍、美國男星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與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

而去年靠出售龍舌蘭公司進帳10億美元的冠軍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這次卻跌出前10名。

完整名單如下:

1. 巨石強森,8940萬美元

2. 克里斯漢斯沃,7640萬美元

3. 小勞勃道尼,6600萬美元

4. 庫瑪,6500萬美元

5. 成龍,5800萬美元

6. 布萊德利庫柏,5700萬美元

7. 亞當山德勒,5700萬美元

8. 克里斯伊凡,4350萬美元

9. 保羅路德,4100萬美元

10. 威爾史密斯,3500萬美元(譯者:侯文婷/核稿:張曉雯)10808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