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黃子佼旺奪金鐘2獎 搭檔Lulu主持台北跨年

2019/10/6 17:51(10/6 19: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6日電)第54屆金鐘獎頒獎典禮落幕,主持人黃子佼連奪2獎,運氣頗旺,他笑說,「人家說『娶某前』讓我用一遍好不好。」得獎後他也沒得閒,年底還要與Lulu搭檔主持台北跨年晚會。

第54屆金鐘獎昨晚舉行頒獎典禮,典禮雖然超時,但卻十分感人,尤其藝人張小燕獲頒終身成就獎時,更讓在場觀眾及電視機前動容落淚。

這次金鐘獎有不少人是雙料入圍,但能同時都把獎項拿下的只有黃子佼。他和卜學亮主持「超級同學會」獲得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另外和Sandy吳姍儒主持「一呼百應」獲得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

黃子佼身兼金鐘54主持人,不僅要控制典禮進度,有時又要切換身分變回入圍者,一顆心全掛在典禮主持上,完全沒法準備得獎感言。

即將與藝人孟耿如結婚的黃子佼,運氣頗旺,他笑說:「人家說『娶某前』讓我用一遍好不好,因為只能用一次吧?」

典禮結束黃子佼也沒能休息,他將和徒弟Lulu黃路梓茵搭檔主持「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這是黃子佼首度接下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主持,他表示,去年和Lulu跨年合作後,這一年來就沒有合體主持,當時一聽到是和Lulu搭檔馬上接下邀約,平時兩人都很忙碌,就連吃頓飯的時間都很難約成,很高興在2019的最後一天兩人可以一起工作。

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表演節目將於12月31日晚上6時30分在市府前市民廣場登場,將由華視主頻HD直播。(編輯:管中維)10810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