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公視校園劇糖糖Online 台劇版熱議

2019/11/19 17:20(11/19 18: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9日電)公視新劇「糖糖Online」上週首播,在PTT台劇版(TaiwanDrama)引發討論。演員林孫煜豪發願,若收視率破2將與飾演「糖糖」的詹宛儒共跳鋼管舞,發87塊雞排給劇迷。

「糖糖Online」敘述高中生糖糖,因為演唱A cappella直播爆紅,因而當上直播主,原本只是抱著好玩的心態,但意外的走光直播卻引發一連串風波,讓她面臨其他學生的異樣眼光。

然而走光究竟是意外還是蓄意,引爆了大人世界交戰,以及整個小鎮的歧視與排擠,讓原本單純的事件越趨複雜,在學校高牆的裡與外,掀起一場慾望與偏見的對戰。

「糖糖Online」上週六播出時,PTT台劇版討論串跟進劇情,引發熱烈討論。演員詹宛儒首集直播翹課、清寒獎學金頒獎典禮鬧場,討論串網友留言表示「屁感十足」、「白目屁孩很會演」。而怒氣沖沖的教官看著詹宛儒直播,循線抓翹課的橋段,也有網友笑說「根本寶可夢大師,他們在抓寶。」

「糖糖Online」劇情緊湊,1週播4集,3週播畢。林孫煜豪發願,若是收視率能攀升破2,將與飾演「糖糖」的詹宛儒共跳鋼管舞。

林孫煜豪在「糖糖Online」中飾演叛逆學生「蟾蜍」,與校方「督學」(鍾政均飾演)敵對,但戲外互相拉抬,直言跳鋼管舞外,可自掏腰包,加發87塊由演員鍾政均代言的「魔法雞排」與劇迷分享。

公視「糖糖Online」全新一集將在23日晚上9時播出,每週更新4集,於公視、公視+、NETFLIX同步播出。(編輯:屈享平)10811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