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周杰倫實境節目處女秀 首集找蕭敬騰助陣

2020/3/19 10:57(3/19 11: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俐緯台北19日電)歌壇天王周杰倫最新華語實境節目「周遊記」即將播出,首集嘉賓找來金曲歌王蕭敬騰,兩人合體現身時尚之都巴黎,還在街頭臨時起意上演三對三鬥牛賽,大秀球技。

Netflix發布新聞稿表示,「周遊記」首集找來周杰倫多年好友蕭敬騰助陣,兩人玩興大開,臨時起意就在巴黎的街頭球場開打鬥牛賽,除了鬥球技外也不忘變魔術,周杰倫也分享創作音樂的故事。

節目中,周杰倫帶著蕭敬騰進入巴黎龐畢度中心,將骨董藝術品當作魔術道具,輕鬆表演出驚人魔術,讓周圍的外國觀眾看得嘖嘖稱奇,也讓首次到訪法國的蕭敬騰直呼:「這次短短一週,做了那麼多有趣的事情,非常充實。」

Netflix新聞稿表示,「周遊記」耗時兩年拍攝,途中跑遍全球三大洲,周杰倫一點也不喊累,直言「每一個國家都是挑戰,節目沒有腳本說走就走,沿途有感覺就下車拍攝,跟嘉賓真實玩樂很有趣。」

Netflix指出,節目最大特色就是「無腳本、無人設、無規則」,且周杰倫在節目中與嘉賓巡迴黃金海岸、因斯布魯克、東京、維也納、台北、新加坡、深圳、巴黎等地,到達每一座城市都搭配一首周杰倫的歌曲。

「周遊記」將於3月21日起每週上架一集,全季共12集。(編輯:方沛清)10903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