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八大與韓國OCN電視台聯手 在台推出OCN劇場

2020/6/28 16:25(6/28 17: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8日電)八大電視今天宣布與韓國OCN電視台策略合作,將在八大綜合台推出「OCN劇場」,八大為讓台灣觀眾再次重溫VOICE等懸疑代表作品,用高規格攝影器材拍攝前導系列預告。

八大電視後疫情時代突破重圍,與韓國以驚悚原創知名的OCN電視台跨國合作,聯手推出OCN劇場,7月4日起每週六在八大綜合台播出,精選在韓國創下高收視口碑的驚悚原創劇。

OCN電視台知名戲劇,包括VOICE、VOICE2、「壞傢伙們」、「WATCHER 監視者」、「如實陳述」等,集結韓國一線實力派演員張赫、金材昱、馬東石、朴海鎮以及「少女時代」秀英等接力上陣。

韓國OCN電視台與JTBC、TvN並列為韓國前3大有線電視頻道,OCN電視台以製作驚悚、推理、偵探原創戲劇聞名,因看重台灣市場,這次與經營韓劇及多元戲劇有成的八大電視策略合作,希望能提供台灣觀眾更多元、豐富的原創驚悚戲劇類型,開拓更不一樣的視野享受。

為推出「OCN劇場」,八大推出3支系列前導創意預告,邀「覆活」導演詹家維執導拍攝,除採用電影一鏡到底拍攝手法,也首度啟用過去只有在拍攝廣告、電影作品才會使用的高速攝影機械臂(BOLT)拍攝,也是台灣的電視台首開先例的大膽嘗試及突破。

詹家維表示,「BOLT可以執行人體工學達不到的運鏡速度與角度,比起傳統攝影,更加靈活多變。」八大電視表示,「希望這一系列驚悚懸疑的前導預告,藉由提高影像的張力來吸引觀眾目光,讓觀眾擁有視覺上的新感官體驗。」(編輯:張雅淨)10906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