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東京白日夢女特別篇 原班人馬全回歸

2020/10/8 12:50(10/8 14: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8日電)日本女星吉高由里子、榮倉奈奈和大島優子3年前合作的日劇「東京白日夢女」推出特別篇,原班人馬全數回鍋,但吉高由里子一收到劇本就驚呼「完蛋」,第一場戲的劇本厚達10頁。

改編同名漫畫的日劇「東京白日夢女」2017年播出,寫實剖析3名30歲女子追求愛情和面對人生的歷程,讓女性劇迷頗有共鳴,掀起收視熱潮。時隔3年,推出「東京白日夢女2020」特別篇,3名女主角與男演員坂口健太郎、鈴木亮平、平岡祐太、田中圭皆歸隊參演。

3名女主角因戲成為好閨蜜,得知要拍特別篇時都很開心,不過吉高由里子透露,看完劇本的第一個念頭是「完蛋」。她說:「我們拿到沒什麼動作說明、滿滿都是台詞的劇本後,發現開頭第一場戲的劇本足足有10頁,3人就在聊天群組裡不停抱怨『完蛋了,這劇本要怎麼背啊』。」

由於大家都很熟,合作拍攝完全沒壓力,3人還閒聊不停。吉高由里子也透露:「我們3人在拍攝前,特別聚在一起聊了6個小時,喉嚨都聊到沙啞,但前3小時完全沒聊到特別篇的事情。」她們還興致勃勃討論坂口健太郎飾演的KEY,從青澀男孩蛻變成男人,說完又自嘲:「我們怎麼一副老阿姨的視角啊。」

「東京白日夢女2020」故事延續首季劇末,當時3名女主角都恢復單身狀態;3年後,榮倉奈奈飾演的「山川香」搶先成為人妻,大島優子飾演的「鳥居小雪」正為夢想做準備,吉高由里子飾演的「鎌田倫子」則有了穩定男友,正往結婚路途邁進,但是卻接二連三發生令人意想不到的問題。

其中,倫子意外重逢第一季未能修成正果的KEY,KEY在得知她即將結婚,撂下驚人發言「要在妳的婚禮上劫婚」,倫子最後情歸何處,引起劇迷熱烈討論。

「東京白日夢女2020」特別篇即日起在friDay影音全台獨播。(編輯:張雅淨)10910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