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楊丞琳攻蛋開唱摔下舞台 傷勢無大礙

2020/11/6 21:34(11/6 22:3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6日電)歌手楊丞琳出道20年,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LIKE A STAR巡迴演唱會,但她中途分享其實唱完第一首歌後,因為踩空摔倒,幸好工作人員緊急接住她才讓傷勢無大礙。

楊丞琳唱完3首歌後,先是與現場歌迷打招呼,接著自招有件事不知道該不該分享,雖然工作人員希望她別透露,但楊丞琳仍希望對觀眾坦白。

楊丞琳說:「希望不要因為這件事而害怕。我的手腳有點受傷,剛剛一時踩空。」楊丞琳表示,第一首歌演唱完準備轉場第二首歌時,因為不慎踩空,從兩層樓高舞台摔下一層樓,幸好有反應快的工作人員接住她,才讓傷勢無大礙,演唱會也能順利進行。

楊丞琳在演唱會上先以女力覺醒主題造型登場,一頭粉紅色短髮搭配馬甲上衣現身,並與10名男舞者在兩層樓高舞台上唱跳新歌BAD LADY。

演唱會上首發的馬甲上衣由智利設計師打造,設計師從多間巴黎及倫敦的舊衣店及跳蚤市場蒐集舊球鞋,共使用約16雙鞋,耗時180小時再製,成為演唱會亮點之一。(編輯:張雅淨)10911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