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李友廷慢工出細活醞釀新專輯 鎖定下屆金曲新人

2020/12/1 19:16(12/1 19: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1日電)歌手李友廷在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奪冠出道,睽違多時今天舉辦首張專輯「如果你也愛我就好了」發片記者會,李友廷雄心壯志直呼要入圍下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

被問到視誰為最大勁敵?他笑說是「最尊敬的對象」Yellow黃宣及?te壞特;至於是否有信心入圍金曲歌王,他說:「我不是唱歌唱很好的人,當初覺得沒有唱很好,才會想去創作,男歌手是未來努力的目標。」

李友廷表示,新專輯傳達人們內心空洞、渴望被認同的孤獨感,孵新作這麼久,是想給自己挑戰,「不想只是10首好聽的歌包在一起,尤其要講認同這件事,不管是對情人、對自己、文化、性向的認同,很多歌得重新寫」。

「如果你也愛我就好了」MV邀演員傅孟柏和李霈瑜「大霈」演情侶,劇情把情侶間對峙比擬成警察與搶匪攻防戰,有時在感情遇情緒勒索,就好像有人質落在對方手上。

被問如果遇到另一半情緒勒索是否買單?李友廷大笑說:「絕對不買,絕對撕爛。」單身一年的李友廷說,不想特別強調「單身」,「很像要公開徵友」,更訂單身2年目標,希望學著和自己相處,「工作這麼忙,也沒辦法照顧好另一半」。

李友廷加碼宣布明年1月9日起在台北市、台中市及高雄市展開「如果你也愛我就好了2021 Live Tour」。

開唱倒數加新專輯宣傳,李友廷說:「很緊張,要練團、跑宣傳,對身心都是蠻大的負擔,但就是拚了,以前都是自己擔任音樂總監,現在慢慢學習把工作交給其他人。」更預告嘉賓「含金量超高」。(編輯:李明宗)10912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