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首部科幻片勝利號 宋仲基虧導演總讓自己髒兮兮

2021/2/2 17:10(2/2 17: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日電)南韓演員宋仲基相隔10年與「狼少年:不朽的愛」導演趙聖熙合作,攜手打造南韓首部科幻片「勝利號」,今天在首爾辦線上記者會。宋仲基笑言兩度合作,導演總讓自己「髒兮兮」。

「勝利號」斥資240億韓元(約6億元台幣)打造,光是特效團隊就找了8家逾1000人負責。全劇設定在未來2092年,地球已成一顆黯淡且人類將無法居住下去的星球,「勝利號」是眾多以打撈太空垃圾維生的宇宙飛船之一。

宋仲基片中飾演問題飛行員,金泰梨是船長,陳善奎扮演黑幫頭目出身的駕駛員,柳海真則詮釋嘮叨的機器人。4人因意外,發現一個7歲小女孩是大規模殺傷性武器「類人類機器人」,若把她交出去就能獲得200萬美金酬勞,但他們最後決定保護小女孩,並展開拯救地球的行動。

宋仲基在記者會笑稱與導演合作2次,每一次都給他演「髒兮兮的角色」,但因為人物內心都相當單純明朗,所以外表並不重要;同時宋仲基也提到10年前拍「狼少年」時就聽過導演提過「勝利號」的故事,相隔10 年再次接到提案,依然覺得很有創意。

而曾以「下女的誘惑」奪下青龍電影獎最佳新人獎的女星金泰梨,雖然在主演群中年紀最輕,但由於角色需要,能在拍戲時頻頻對前輩們大吼大叫,讓她調皮地表示「相當痛快」;片中飾演機器人的柳海真,則以動態捕捉感應設備拍攝,儘管沒在片中現身,但柳海真其實都有在現場和大家對戲。

特別的是,劇組找來曾演出電影「美國隊長」、「哈比人」的好萊塢演員李察.阿米塔吉(Richard Crispin Armitage)飾演大反派,阿米塔吉透過影片表示很榮幸參與演出,還特別向宋仲基、金泰梨打招呼。

「勝利號」5日將在Netflix上架。(編輯:張芷瑄)11002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