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片「複身犯」 黃偉哲現身台南特映會祝票房長紅

2021/3/6 15:23(3/6 18: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6日電)國片「複身犯」上映一週以來票房破千萬,導演蕭力修今天蒞臨台南,在戲院與觀眾致意,台南市長黃偉哲也特別到場為電影團隊加油打氣,並祝票房繼續長紅。

由橫掃第50屆金鐘獎的「麻醉風暴」導演蕭力修所執導的最新作品「複身犯」,已於2月26日盛大上映,上映一週已傳來好消息,至今累積票房破千萬。

出席今天活動的監製林秉聿表示,自己是在台南長大的台南人,所以拍攝時就已計劃電影中的開場爆炸鏡頭選在台南拍攝。感謝台南市政府的大力協助,可以在台南七股順利完成爆炸戲,以極具震撼方式將台南呈現給觀眾。

黃偉哲表示,台南市每年補助國片的預算額度雖然沒有北、高那樣大手筆,但針對優秀影片也訂有補助辦法。「複身犯」即為台南補助及協助的影片,拍攝景點有國立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南科考古館、台江國家公園、七股觀海樓周邊道路、四草大橋等,民眾可以猜猜這些場景到底在影片哪個部分。

「複身犯」除了主角楊祐寧的精湛演技,其他演員陣容也非常堅強,包括張榕容、李銘忠、陳以文、王淨。全片講述在一場離奇的氣爆車禍牽扯出駭人聽聞的連環兒童失蹤案,多名死者的人格被迫上傳至一具植物人腦內,警方與復生的人造人格分裂者猜忌拉扯拼湊真相,限時追查失蹤兒童的下落。

全片以懸疑、驚悚、犯罪為市場類型定位,輔以意識上傳為高概念科幻元素,搭配道德底下的怪物論述、錯綜複雜的人性及真摯的親情。(編輯:黃世雅)11003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