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董事長四分衛展鐵漢柔情 演唱不忘中南部水情告急

2021/4/10 17:51(4/10 18: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秉弘台北10日電)鐵漢柔情的氛圍是音樂中重要的類型元素,董事長樂團及四分衛樂團舉辦「鐵漢柔情」演唱會攜手演唱,同時也心繫中南部水情告急,四分衛因此演唱成名曲「雨和眼淚」盼緩解旱象。

Legacy「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邀集董事長樂團、四分衛樂團、范逸臣、桑布伊、神棍樂團、新寶島康樂隊、落日飛車等知名樂團接力演出。在這董事長與四分衛的專場中,還特別組成限定團體「董四長」,成軍超過20年的2團,對著台下高喊,「20年前我們也曾經是偶像團體!」

「鐵漢柔情」由Legacy企劃,邀集了台灣代表性的鐵漢音樂人,輪番舉辦演出場次,昨晚為董事長與四分衛的限定專場。

上半場由董事長樂團以招牌的台味搖滾開場,一連串的經典歌曲,配合「鐵漢柔情」主題,安排如「假漂泊的人」、「你袂了解」、「是嘸是」等歌曲,主唱吉董唱到熱烈處還高喊:「董事長的鐵漢柔情就是『你袂了解』啦!」

四分衛則是一上台就以蹦跳方式接連演唱歌曲「項鍊」、「荷包蛋」等,也與董事長默契配合般地系列主題演唱「傷口」、「當我們不在一起」等傷心情歌,展現屬於四分衛的鐵漢柔情。

主唱阿山也藉演唱宣布6月將推出新專輯,搶先演唱尚未發布的新歌「吠」,還因中南部水情告急,四分衛特地演唱成名曲「雨和眼淚」,集氣希望能如歌詞般「落下雨」,讓中南部旱象緩解。

演出最高潮為2團合體成「董四長」同台演唱,2名主唱唱到激動處還十指緊扣,讓場面熱血沸騰;最終高潮在全場一起大合唱2團的經典金曲,四分衛的「起來」及董事長的「愛我你會死」。

Legacy「2021鐵漢柔情」接下來將由范逸臣、桑布伊、神棍樂團、新寶島康樂隊、落日飛車接力演出,全台ibon機台與iNDIEVOX售票網皆可購票。(編輯:張芷瑄)11004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