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楊丞琳「靈語」演憔悴媽 坦言愛演戲勝過唱歌

2021/5/10 17:33(5/10 17: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10日電)驚悚靈異國片「靈語」今天舉行上映記者會,返台剛結束隔離的藝人楊丞琳亮相為新戲宣傳,在戲中詮釋女兒離奇失蹤的憔悴母親,幾乎每場戲分都要哭,她坦言自己愛演戲勝過唱歌。

由戲劇「麻醉風暴」副導演蘇皇銘執導的「靈語」,以一樁無名女童連環箱屍案作為開頭,牽扯出數樁女童失蹤懸案,結合懸疑辦案、動人親情與靈異元素,集結楊丞琳、吳可熙、鄭人碩、是元介、丁寧、禾浩辰、石知田等卡司,今天舉行上映記者會。

「靈語」是楊丞琳繼電影「紅衣小女孩2」後,再度挑戰驚悚靈異題材,並第3度演媽媽,與鄭人碩飾演夫妻,因女兒離奇失蹤一年毫無音訊而憔悴度日,展現揪心演技。楊丞琳自曝在「靈語」20場戲中就有18場在哭,一度受角色影響出現睡眠障礙。

儘管片中戲分不重,楊丞琳仍相當重視每部作品的宣傳,更坦言自己愛演戲勝過唱歌,「很多人覺得我的重心在唱歌,其實是唱歌的時間我可以規劃,但演戲必須靠緣分,沒辦法強求。」她也想演出吳可熙寫的劇本。

目前楊丞琳正在籌備LIKE A STAR巡迴演唱會高雄場,預計9月前都會待在台灣,「畢竟兩邊都有家,在台灣也有媽媽要照顧,狗也老了,私人生活、工作都希望能兩全其美」。

是元介和禾浩辰在片中是刑警搭檔偵辦無名箱屍命案,有多場動作戲,其中還有和鄭人碩一同拍攝街頭追逐戲。禾浩辰坦言追趕戲碼真的會累,但鄭人碩笑說平時有在運動,體力戲不是問題。

「靈語」12日將於全台上映。(編輯:張雅淨)11005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