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防疫優先 動力火車砍通告、伍佰享咖啡生活

2021/5/21 19:21(5/21 20: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21日電)疫情升溫,全台進入第三級警戒。演唱團體動力火車雖然剛推出新專輯,但考慮防疫優先,已經取消近20個通告,歌手伍佰則是首度代言咖啡,笑稱在家每天都在喝咖啡。

動力火車相隔5年推出新專輯「都是因為愛」,原本已排定多場訪問及通告,但考慮防疫優先已取消、延期近20個宣傳工作,他們也希望大家共體時艱並戴好口罩,同時減少非必要出門機會。

因為疫情,除了為演唱會暖身,動力火車也有更多時間跟家人相處,顏志琳花了更多時間當奶爸,之前也親自接送女兒們上、下課。尤秋興則只做「功能性出門」,只每天到公園遛狗。居家的生活也讓動力火車被同事笑虧:「要吃也要動,希望兩人體重不要破新高,不要為難演唱會造型師。」

歌手伍佰近日接下咖啡代言,他透露近日為防疫減少出門後,最喜歡早上起床先喝一杯黑咖啡醒腦,下午茶再來一杯提神,一日兩杯的咖啡生活已成為日常。(編輯:吳協昌)11005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