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少偉化身網帥「隔壁老王」 自拍影片居家露營

2021/6/8 16:52(6/8 17: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8日電)居家防疫也能很有趣,藝人王少偉近期推出個人YouTube頻道「隔壁老王UncleSam」,分享私人日常點滴,更把家裡打造成露營風攝影棚,宅在家也能感受露營休閒感。

王少偉醞釀多時的YouTube頻道「隔壁老王UncleSam」,將在9日中午12時上架。王少偉表示,原本頻道內容方向因為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有了轉變,無法外拍反而意外宅成網帥。

王少偉指出,因疫情關係,外景主持「綜藝3國智」、新戲劇作品與棚內錄影工作全部停擺,但他不害怕宅在家,反而笑說自己超前部署,早已過了3000個自我管理一個人生活的單身日子。

為豐富頻道節目內容,雖然現在不能外出露營,但王少偉直接把裝備全部搬回家,把家裡打造成具露營風的攝影棚。他也挑戰自拍自剪後製,首支曝光的影片就是一個人在家手沖咖啡,鼓勵大家放下平日工作的匆忙,靜下心來喝一杯咖啡,緩和疫情緊張的心情。

王少偉表示,「隔壁老王UncleSam」就像自己一樣,有著鄰家大男孩的親切,熱心愛耍帥,有時還會無厘頭耍寶搞笑,就像螢光幕前綜藝演戲主持,動靜皆宜。

王少偉強調,頻道就是要和大家分享一種舒服自在的生活態度,希望觀眾在疫情期間看了會覺得被療癒、開心快樂。(編輯:張雅淨)11006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