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亞歷鮑德溫誤殺攝影指導 憔悴落淚首度發聲

2021/10/23 08:52(10/23 14: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新墨西哥州聖塔菲22日綜合外電報導)好萊塢男星亞歷鮑德溫在片場不慎用道具槍誤殺攝影指導後,今天首度公開發聲直言「心碎」,並說他全力配合警方調查。據報導,當時有記者直擊他憔悴落淚。

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昨天在新墨西哥州的聖塔菲(Santa Fe)拍攝主演兼製片的電影Rust時不慎擦槍走火,導致兩名劇組人員中彈,包括42歲攝影指導賀勤茲(Halyna Hutchins)和48歲導演蘇薩(Joel Souza)。

賀勤茲以直升機送醫後傷重不治。根據參與演出的女星法蘭西絲費雪(Frances Fisher)說法,蘇薩後來已出院。

亞歷鮑德溫今天在推特上表示:「對於奪走賀勤茲性命的悲劇事件,我的震驚和悲傷無以言表,為人妻子和母親的她是我們深受敬仰的同事。我正全力配合警方調查,釐清這起悲劇是如何發生。」

他還說:「我和她的丈夫保持聯繫,為他和他的家人提供支持。我也為她的丈夫、孩子和所有認識且深愛哈莉娜(賀勤茲名)的人感到心碎。」

西部片Rust拍攝工作已暫停。

聖塔菲郡警長辦公室發言人李歐斯(Juan Rios)告訴法新社,亞歷鮑德溫主動向警方「陳述事發經過並回答他們的問題」,警方尚未提出指控或逮捕。

李歐斯告訴「紐約時報」,這起槍擊事件是在排練或拍攝的場景中發生。

地方媒體「新墨西哥州聖塔菲報」(Santa Fe New Mexican)網站刊出亞歷鮑德溫面容憔悴的照片,據說是事發後在警長辦公室停車場所拍,並稱旗下記者目擊到這位63歲男星落淚。

根據賀勤茲個人網站,賀勤茲生前住在洛杉磯,原本來自烏克蘭。烏克蘭外交部表示,駐舊金山總領事館正與美國有關當局合作,並與賀勤茲親屬聯繫提供協助。國際戲劇舞台從業人員聯盟 (IATSE)也發出聲明致哀。(譯者:盧映孜/核稿:張曉雯)11010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