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李烈成立新公司 預告赤燭遊戲「還願」變電影

2021/11/11 17:45(11/11 17: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11日電)資深監製李烈離開一手創立的影一製作所後,今天宣布成立新公司「一種態度」,並預告將改編台灣漫畫「閻鐵花」成為影集,另外還有徐漢強執導的電影「還願」及「鬼才之道」。

李烈曾擔任電影「返校」、「消失的情人節」、「總舖師」、「翻滾吧!阿信」、「囧男孩」監製,今年6月離開一手創立的影一製作所後,今天宣布成立製作公司「一種態度」。

李烈今天在發布會表示,當時離開影一製作所是因理念不同,「我對戲比較要求,對大股東來說,他們是希望公司能獲利,這我能理解,但我在執行時常常沒有顧到這塊。」

李烈透露目前仍持有部分影一製作所股份,並打趣表示,「說不難過是騙人的,都離過2次婚了,對人生看很淡,不合則分。」

「一種態度」明年將先開拍「鬼才之道」,「閻鐵花」預計從3本漫畫改編成12集影集,李烈也希望「閻鐵花」影集有機會登上串流平台,走向世界舞台。李烈說,「閻鐵花」屬於科幻動作片,成本較高,暫不能預估製作費,「還願」約新台幣5000萬元內,「鬼才之道」約落在6000萬元。

赤燭遊戲「還願」翻拍電影,除了將由「返校」導演徐漢強繼續執導,原本的製作團隊也將繼續操刀。「閻鐵花」影集版則將由電影「江湖」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導演黃精甫執導。

李烈表示,「未來還有3至4個開發案正在進行,也會與更多優秀的導演、編劇合作,也歡迎各界好手與投資方洽談項目合作,一同迎接台灣影視的黃金年代。」(編輯:張雅淨)11011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