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盧廣仲演唱會開箱高流 把粉絲名字刻在心底

2021/11/21 15:38(11/21 16: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1日電)歌手盧廣仲昨晚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勵志演說」演唱會,成為首位在此舉辦個人售票演唱會,也同步線上直播的歌手,演唱「刻在我心底的名字」時更把粉絲名字秀在螢幕上,氣氛溫馨。

盧廣仲睽違2年再度回到高雄舉辦大型個唱,同步線上轉播採用即時雙耳渲染LIVE 3D空間混音收音,被粉絲大讚超級逼真。盧廣仲表示,「這是疫情後第一次跟大家見面,今天我的家人也有來看,身為南部囡仔的我,對高雄一直有特別的情感,很高興能成為高流首位開箱歌手」,並打趣稱粉絲未來可以跟小孩炫耀。

「勵志演說」演唱會開場採用AR(擴增實境)投影技術,特別以「進擊的廣仲」姿態從台北瞬間移動到高雄,站在高流主場館上吹奏直笛,再從空中降落到場內帥氣登場,更一連帶來多首新歌,包含「勵志論」、「肌肉的記憶」等。

其中「明年」更是盧廣仲去年因疫情而有感而發的創作,演唱時後方螢幕以各國語言感謝醫護人員,盧廣仲說:「不要跟今天的別人比,要跟昨天的自己比,過好今天跟今年,就是送給自己未來最好的禮物。」

當然還有招牌「廣式情歌」,從「愛情怎麼了嗎」、「魚仔」到「刻在我心底的名字」,更透過大螢幕投射事前向粉絲募集的名字,盧廣仲感性地說:「因為有大家,才能讓每個人的名字刻在我心底,所以我想送給在場所有人這首有你參與的歌。」

對於眾人好奇專輯取名「勵志論」,盧廣仲說:「勵志的生活比較可以感覺到快樂,人生很多快樂是在上坡路段,這是我過去幾年當中尋找快樂的紀錄,未來大家也可以透過這些歌陪伴你們、去找尋你們生活的快樂。」(編輯:張雅淨)11011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