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哲熹配音動畫當漫威演 閻奕格思人生低潮秒落淚

2021/12/1 16:34(12/1 16: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1日電)台灣首部與影集同名IP打造的動畫「2049+絕處逢聲」,由藝人林哲熹、閻奕格及林葦妮配音。林哲熹笑稱把配音過程融入想像力當成演漫威電影;閻奕格套入人生低潮入戲馬上落淚。

「2049+絕處逢聲」描述宮廟少年阿威(林哲熹配音)為了要籌爺爺生病千萬元手術費,與夏雨(閻奕格配音)一起以祖傳的官將首機甲參加全球歌舞大賽。

閻奕格表示,劇情像是自己當年獨自從美國飛來台灣參加歌唱選秀節目的奮鬥過程。談起片中尿失禁的劇情,閻奕格坦言看到時有點驚嚇,不知該如何帶入情緒,「後來想到比賽時胖了30公斤,想遠離全世界,不讓任何人看見,套入這個心情,眼淚就立刻掉出來。」

林哲熹為了角色,除了學習官將首的術語,還有些髒話和怒吼,他表示,「每次不能配音太多,聲音會爆掉。」他笑說,一開始配音到呻吟吶喊聲會感到害羞,但慶幸自己臉皮厚,「想像我在拍漫威,而且只要你不尷尬,就是別人尷尬。」最後更主動問配音指導需不需要拉更長音或是再嘶吼一些。

林葦妮表示,因為父母都是教師,本來就有唸故事給小朋友聽的經驗,這次則是一圓配音夢。她在影集中飾演機器人,最困難的是要一口氣說出一長串的科技名詞加英文,並保持沒有情緒。

「2049+絕處逢聲」也將在串流平台myVideo獨家推出互動式結局,觀眾能當主角選擇兩種故事發展,影集將於4日起每週六晚上10時在myVideo首播。(編輯:張雅淨)11012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