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演唱會求婚高促成率 旺福笑稱是被樂團耽誤的月老

2022/7/7 13:44(10/21 23:5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旺福樂團成員在「婚禮歌手」第2季節目中到粉絲文定宴,突襲獻唱帶給新人驚喜,全場一陣驚呼。(東森綜合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7月7日
旺福樂團成員在「婚禮歌手」第2季節目中到粉絲文定宴,突襲獻唱帶給新人驚喜,全場一陣驚呼。(東森綜合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7月7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7日電)黃子佼、Lulu主持的「婚禮歌手」第2季,首集邀到旺福樂團為粉絲獻唱祝歌。旺福說,許多人都是一起看完樂團演出才交往,甚至在演唱會中求婚,被笑稱是「被樂團耽誤的月老」。

黃子佼和Lulu黃路梓茵在「婚禮歌手」裡擔任明星婚顧公司董事長和執行長,實際為新人規劃和執行婚禮,並邀請歌手獻唱祝福歌。旺福成員小民、Mami、推機、肚皮這回分別化身攝影師、賓客、新秘助手、飯店人員,4人以不同的角色近距離接觸新人,卻完全沒被發現,簡直被當成了「空氣」,隱身功力可說是相當成功。

當賓客專注地看著新人的成長影片,配樂「我當你空氣」播到一半竟突然停止,小民、推機、肚皮便立即上台就定位,Mami則從賓客席上邊唱邊起身,這段突襲令全場驚呼,也讓新娘大讚:「這是最棒的文定宴!」

小民坦言,旺福其實很少擔任婚禮歌手,通常是幫朋友站台,不然就是粉絲場,一旁的Mami補充,因為有好幾對新人就是一起看旺福表演後,才相識相愛,甚至還有十幾對情侶在他們演唱會上求婚。

小民更笑說:「目前(求婚)成功率百分之百。」這意外的聯誼場合和促進結婚的高比率,讓Lulu聽完忍不住直呼:「你們簡直是月老團耶!」

「婚禮歌手2」將於9日起,每週六晚上8時在東森綜合32頻道首播、每週日晚上8時在東森超視33頻道播出。(編輯:張芷瑄)1110707

旺福樂團受邀擔任藝人黃子佼(右1)、Lulu黃路梓茵(左1)主持的「婚禮歌手」第2季首集嘉賓,為粉絲新人獻唱祝福歌。(東森綜合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7月7日
旺福樂團受邀擔任藝人黃子佼(右1)、Lulu黃路梓茵(左1)主持的「婚禮歌手」第2季首集嘉賓,為粉絲新人獻唱祝福歌。(東森綜合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7月7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