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原子少年唱3天吸9000人 穿回制服重現招牌曲

2022/8/13 22:25(8/14 07:5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連續3天晚間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原來的少年」演唱會,組合「火星」成員重現節目比賽曲Go Fire。(宜辰整合行銷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1年8月13日
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連續3天晚間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原來的少年」演唱會,組合「火星」成員重現節目比賽曲Go Fire。(宜辰整合行銷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1年8月13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13日電)選秀節目「原子少年」連3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原來的少年」演唱會,歌手愛紗與鼓鼓今晚擔任嘉賓,吸引3000歌迷同歡,最後則換上節目制服重現主題曲「原來的少年」。

選秀「原子少年」開播後掀起熱潮,連續3晚演唱會,有許多歌迷準備燈牌、海報還有大型人像看板。

歌手愛紗今晚擔任嘉賓與「金星」成員藍弟、巴比、蔡朕、許孟維、Nelson合體演出大嘴巴的經典歌「喇舌」。蔡朕表示,愛紗私下都把成員當成親弟弟對待,「常跟我們說要在台上享受舞台、用玩的心情面對表演,這樣才能發揮到最好,也是我們(金星)進步的座右銘」。巴比則透露愛紗要他們享受舞台上每個表演,「因為不知道下一次是甚麼時候,所以要開心地玩享受表演,才是最重要的」。

鼓鼓今晚與「冥王星」成員水豐、呂植宇、呂尊揚、朋憲、偉綠、梁善鈞、小宜、陳子輇合作節目上的歌曲Take You Home。水豐表示,能跟鼓鼓合作是美夢成真,印象深刻的是要大家放鬆享受舞台,「跟鼓鼓老師一起跳舞感覺很chill,他要我們怎麼樣chill就怎麼做,讓我們受益良多」。

演唱會最後全員大合唱「原來的少年」,安可曲則準備「朝著遠的要命的星球起飛」。蔡朕表示,在後台就有了想哭的感覺,「想到粉絲及家人們特別買票來看,是對我出生到現在的肯定,也看到大家很努力為表演做到最好,像是火星的團員們超認真的舞蹈表演證明自己實力,就覺得很感動」。

「地球」成員林佳辰表示,特別有忍住不要掉淚,「我有跟煥鈞、子翔、文廷、祖安說好,一定要忍到最後一場表演完再哭」。蔡朕透露自己換衣服換到胃抽筋,原本就胃不好,「又喘又緊張的狀況下胃開始抽筋好幾次,全身上下的器官都好忙」。(編輯:方沛清)11108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