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天兵把彩券搞丟到北韓 「樂透大作戰」成票房黑馬

2022/9/25 17:04(9/25 19: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5日電)韓星高庚杓主演的爆笑喜劇電影「樂透大作戰」,描述南北韓軍人因一張從天而降的鉅額樂透彩券,進行天馬行空又哭笑不得的荒謬協商,被譽為南韓年度票房黑馬。

「樂透大作戰」描述將退伍的南韓兵長千禹(高庚杓飾),有天意外在緊繃的南北韓軍事線附近,撿到一張飄向自己的頭獎彩券,又一個不小心,讓這張彩券飄向無法涉足的北韓。

為了靠57億韓元獎金實現退伍夢想,千禹使出渾身解數尋找彩券,沒想到竟被北韓士兵容浩(李伊庚飾)給撿到。雙方更為死守這張鉅額獎金彩券,決定「越線」展開哭笑不得又驚險的機密協商。

導演朴奎泰透露找高庚杓來演出的原因,由於「千禹」角色實在太單純,考量誰能傳神詮釋時,就想起高庚杓在情境喜劇「土豆星球2013QR3」及喜劇節目SNL Korea展現滑頭形象。

高庚杓也分享對自己角色的想法:「人面對尷尬情況時,進而去努力的樣子不是很有趣嗎?在飾演千禹的過程中,重點是不能讓人討厭他。我認為他尋找彩券時的能量,還有面對逆境後的反應都必須要純真,希望觀眾可以看到他的天真爛漫。」

高庚杓也為角色做出不少努力,主動向導演提議增肥10公斤,「千禹是個天真爛漫的人,希望他能給人一種溫暖的形象,所以開始增肥。」高庚杓透過吃宵夜、炸雞、披薩、炸醬麵等食物來增重,從拍韓劇「私生活」時期的7字頭胖到89公斤。

不過電影拍攝沒按照時序進行,高庚杓得在中間增胖,後面又變瘦,令他直呼,「增肥的時候很幸福,減肥的時候真辛苦,大家都以為我是易瘦又易胖的人,但減肥的時候總是很痛苦。」

為了減肥,高庚杓經常在漢江跑10公里以上,勤做運動和游泳,更不吃宵夜也不喝酒,因此又瘦了7公斤,讓他有感而發地說:「減肥後身體會變輕,感覺很健康。在一定程度上適應了減肥,現在想維持這個狀態,想扮演不用增肥的角色。我也無意中戒了酒,然後身體變得更健康了。」

「樂透大作戰」將於30日在全台獻映。(編輯:張雅淨)1110925

韓星高庚杓(左)在喜劇電影「樂透大作戰」中詮釋將退伍的南韓兵長,與飾演北韓士兵的李伊庚(右)因一張鉅額獎金彩券,決定「越線」展開哭笑不得又驚險的機密協商。(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9月25日
韓星高庚杓(左)在喜劇電影「樂透大作戰」中詮釋將退伍的南韓兵長,與飾演北韓士兵的李伊庚(右)因一張鉅額獎金彩券,決定「越線」展開哭笑不得又驚險的機密協商。(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9月25日
韓星高庚杓(圖)在電影「樂透大作戰」中飾演一名將退伍的南韓兵長,因一張從天而降的頭獎彩券,與北韓士兵進行天馬行空又哭笑不得的荒謬協商。(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9月25日
韓星高庚杓(圖)在電影「樂透大作戰」中飾演一名將退伍的南韓兵長,因一張從天而降的頭獎彩券,與北韓士兵進行天馬行空又哭笑不得的荒謬協商。(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9月25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