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半澤直樹」演員志垣太郎3月過世 家人難接受遲未公布死訊

2022/12/7 14:42(12/7 15:0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日本男星志垣太郎(右)今年3月過世,他的死訊是他大兒子在推特上發文才傳出。(圖取自twitter.com/kazunetakumi)
日本男星志垣太郎(右)今年3月過世,他的死訊是他大兒子在推特上發文才傳出。(圖取自twitter.com/kazunetakumi)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東京7日綜合外電報導)日媒報導,日本男星志垣太郎(本名河村稔)已於今年3月過世,享壽70歲。而家人遲未對外公布死訊,跟至今仍無法接受其突然離世有關。

日本TBS電視台報導,志垣太郎1969年出道,曾演出「水戶黃門」、「半澤直樹」等電視連續劇,在許多電視節目及娛樂節目中也相當活躍。

志垣太郎死訊是大兒子在推特上發文才傳出。志垣太郎今年3月5日逝世,當時人在佐賀縣,死因為心臟衰竭。

大兒子說,父親身體很健朗,突然發生這樣的事,讓他跟母親一直無法接受父親離世的事實。他也代父親向粉絲及曾合作過的友人們致謝,感謝大家過去的照顧。

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從20多歲起就跟志垣太郎頗有交情的男星西田敏行透過經紀公司表示,至今對志垣太郎的離世仍難以置信,只有合掌悼念。(譯者:黃名璽/核稿:劉文瑜)11112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克絲汀艾莉癌逝享壽71歲 主演「歡樂酒店」奪艾美獎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