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克絲汀艾莉癌逝享壽71歲 主演「歡樂酒店」奪艾美獎

2022/12/6 11:48(12/6 12: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美國女星克絲汀艾莉5日過世,享壽71歲。曾以電視影集「歡樂酒店」獲艾美獎肯定。圖為2010年克絲汀艾莉在紐約出席活動。(路透社)
美國女星克絲汀艾莉5日過世,享壽71歲。曾以電視影集「歡樂酒店」獲艾美獎肯定。圖為2010年克絲汀艾莉在紐約出席活動。(路透社)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5日綜合外電報導)曾以電視影集「歡樂酒店」(Cheers)勇奪艾美獎,並演出過「看誰在說話」(Look Who's Talking)等電影的美國女星克絲汀艾莉(Kirstie Alley)今天過世,享壽71歲。

美聯社報導,克絲汀艾莉的子女在社群網站推特(Twitter)表示,母親是因最近剛診斷出的癌症不幸過世。

她的子女在聲明中說:「她是演藝圈代表性人物,更是一位了不起的母親及祖母。」

克絲汀艾莉於1987至1993年遞補女星莎莉朗(Shelley Long)擔任「歡樂酒店」主人翁,並於1991年勇奪艾美獎肯定。

「歡樂酒店」下檔後,克絲汀艾莉於1997至2000年演出電視影集「內衣皇后」(Veronica's Closet),1998年入圍更多的艾美獎和金球獎。

1989年喜劇片「看誰在說話」讓她演藝生涯更上一層樓。這部由克絲汀艾莉、約翰屈伏塔(John Travolta)幕前演出的電影,搭配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幕後聲音演出,讓觀眾「聽聽」新生兒的小腦袋瓜在想些什麼。

約翰屈伏塔在照片分享平台Instagram貼文向克絲汀艾莉致敬說:「克絲汀是我人生中有過最特殊情誼的人之一。我愛妳,克絲汀,我知道我們還會再相見。」(譯者:蔡佳敏/核稿:劉文瑜)11112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芝麻街元老級演員鮑勃麥格拉斯逝世 享耆壽90歲[影]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