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依晨揪粉絲開睡衣趴 陳柏霖力挺「程又青」現身

2023/2/27 16:09(2/27 16: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藝人林依晨(右)26日晚間舉辦粉絲見面會,好友陳柏霖(左)為「程又青」以睡衣造型現身。(周子娛樂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2年2月27日
藝人林依晨(右)26日晚間舉辦粉絲見面會,好友陳柏霖(左)為「程又青」以睡衣造型現身。(周子娛樂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2年2月27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7日電)藝人林依晨原定去年舉辦的20週年粉絲見面會,因COVID-19疫情延期,昨晚順利登場,好友陳柏霖更為「程又青」以睡衣造型現身,歌手韋禮安則和她合唱經典主題曲「還是會」。

延後一年的見面會,林依晨不僅邀請與她認識20年的黃子佼擔任主持人,更精心設計「睡衣趴」主題。本來她還擔心粉絲們會害羞不敢穿,沒想到所有人都拚了,現場出現各式各樣睡衣,從動物裝到浴袍、毛巾、拖鞋一應俱全。還有人從頭到尾敷著面膜,並守規矩的戴著口罩,一進場就吸引林依晨注意,果真成為最終造型獎得主之一。

昨晚登場的2名神秘嘉賓陳柏霖和韋禮安,是林依晨2011年代表作「我可能不會愛你」的男主角和主題曲演唱者,為見面會掀起最高潮。尤其「大仁哥」陳柏霖現身時,全場爆出熱絡歡呼,讓林依晨忍不住吃醋表示:「怎麼我出場的時候你們都好冷靜啊?」

而陳柏霖為了力挺他的「程又青」也穿上睡衣出席,不過這幾天遇上寒流來襲,單薄睡衣讓他冷得直打哆嗦,特別好奇為什麼林依晨看起來一點都不冷,才發現原來她穿了兩條褲子。兩人也和粉絲玩起情境劇,重現12年前的搭檔默契。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韋禮安則和林依晨合唱「我可能不會愛你」片頭曲「還是會」,平常就愛下廚的韋禮安,甚至現場和林依晨PK「炒飯」料理。最終由林依晨採用林媽媽配方的清淡蛋炒飯,勝過韋禮安拿手的彩蔬火腿蛋炒飯。相當關心環保的林依晨,事前也預告粉絲攜帶環保餐盒,有9成粉絲都乖乖自備,最終抽出6名粉絲,幸運把美味炒飯帶回家。

林依晨團隊表示,見面會活動收入將由林依晨後援會代表所有的粉絲,一起捐給陽光基金會、聯合勸募協會及相信動物協會,希望能為社福團體盡綿薄之力。他們也預告,林依晨今年有許多戲劇邀約,目前正在拍攝導演徐譽庭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接下來還有1部影集和兩部電影計畫。(編輯:李亨山)11202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