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通俄門燒到長子 川普批獵巫稱兒子無辜

2017/7/12 21:20(7/12 21: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12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的長子小唐納.川普公布電郵,顯示他歡迎俄羅斯協助對付川普2016年大選對手希拉蕊,使俄國被控介入美國大選的爭議加劇。川普今天替兒子辯護,稱他是「無辜的」。

小唐納.川普昨天接受福斯新聞(Fox News)訪問時說:「回想這件事,我可能會有稍微不同的做法。」

川普昨天發表聲明,稱他的長子「很優」,今天則稱讚他受訪表現佳,並再次譴責當局對俄國介入大選的調查以及媒體的相關報導。

川普推文提到兒子說:「他公開、透明,而且是無辜的。這是政治史上最大的獵巫行動。可悲!」10607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