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下架以色列屯墾區民宿 Airbnb挨告

2018/11/24 17:4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耶路撒冷24日綜合外電報導)網路共享住宅平台Airbnb決定將約旦河西岸的猶太屯墾區民宿下架後,以色列律師已向Airbnb提出集體訴訟,尋求賠償。

不具名律師團發言人表示,約旦河西岸基達(Kida)屯墾區的拉比諾維契(Maanit Rabinovich)是主要原告。

拉比諾維契說,Airbnb從未聯絡她,提醒她關於Airbnb的計畫。

律師團發言人說,這起訴訟擬替拉比諾維契求償1萬5000謝克(約合新台幣12萬4000元),其它遭Airbnb自招租列表刪除的屯墾區民宿主也該比照。

總部位於舊金山的Airbnb19日表示,將自網頁下架約旦河西岸的民宿,導致以色列旅遊部揚言採取法律行動。

這項決定將對大約200個在Airbnb上架的以色列屯墾區民宿帶來影響。

除了20萬人定居占領地的東耶路撒冷屯墾區之外,大約40萬以色列人居住在布滿屯墾區的約旦河西岸,規模由小村莊至大城鎮。

國際社會則認為屯墾區是違法的,同時也是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和平的主要障礙。(譯者:曹宇帆/核稿:劉淑琴)10711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