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南韓導彈和中高空無人機 將實戰部署

2018/11/26 12:5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6日專電)南韓國防科學研究所(ADD)25日表示,南韓自主研製的艦對空導彈「海弓」和中高空無人偵察機(MUAV)明年將進入實戰部署。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國防科學研究所從2011年開始著手研製「海弓」導彈,明年起「海弓」將被部署在護衛艦和登陸艦上。

國防科學研究所相關負責人表示,「海弓」是南韓軍方最先進的艦對空導彈系統,試射打擊精準度高達90%。

報導指出,由國防科學研究所主導研製的中高空無人偵察機預計明年9月完成開發,交付給空軍。據稱無人機在高空偵察地面目標,其雷達探測範圍可覆蓋100多公里。

報導稱,國防科學研究所還在研製戰術地對地導彈(KTSSM),以應付北韓遠端炮威脅。該導彈預計2020年完成部署,是南韓軍方「殺傷鏈(Kill Chain)」系統的主要組成部分。

「殺傷鏈」系統是集探測、識別、決策、打擊於一體的攻擊系統。由於海弓導彈能打擊部署在地下坑道的遠端炮,因此被稱為「遠端炮殺手」。

此外,國防科學研究所正在研製遠端地對空導彈(L-SAM),實戰部署時間暫定為2024年。(編輯:施燕飛)10711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