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反人口販賣團體發起運動 籲阻止現代奴隸現象

2018/12/3 18:1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3日綜合外電報導)對抗羅馬尼亞和波蘭社會性奴販賣與強制勞動的運動今天在倫敦展開,不僅透過社群媒體貼文教育人民意識到移民面臨現代奴隸的威脅,也教導銀行職員辨認相關警訊。

路透社報導,這場運動由警方、銀行家及倡議人士聯合在南倫敦的克洛伊頓(Croydon)發起,為當地弱勢群體提供權益方面的建議,讓他們知道在面對性虐待或勞工剝削時,如何求助和應對

主辦方表示,這是為了讓居住於人口販賣熱點地區的人士,更為警惕日益猖獗的相關罪行。這場運動使用臉書的針對性廣告,分享有關羅馬尼亞和波蘭奴隸的資訊。

這項運動也獲得英國巴克萊銀行(Barclays Bank)支持,培訓職員識別奴役跡象、分辨人口販子和受害者並舉報。

反對人口販賣組織「停止販賣」(Stop the Traffik)理事吉爾斯(Neil Giles)表示:「我們試著強調人權,並通過社群媒體找出他們,指引他們接觸當地服務。」

他說:「我們聯繫到的人越多,我們的建議在英國和國內(羅馬尼亞和波蘭)分享出去的也越多,加速對抗現代奴隸現象的變革。」

吉爾斯接受路透社訪問時說,整體來說,社群媒體在對抗人口販賣的努力上顯得落後,但犯罪分子卻比一般好人更快掌握科技。臉書未對此作出任何回應。

聯合國指出,全球約有4000萬人身陷現代奴隸人口販賣困境,人口販子每年非法獲利達約1500億美元。(譯者:蘇梨若/核稿:陳昱婷)10712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