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政府斷炊連累國家公園 加州約書亞樹暫時關閉

2019/1/9 11:2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8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國家公園管理局今天表示,聯邦政府局部停擺影響下,加州約書亞樹國家公園(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將暫時關閉,好讓人員控制園內日益嚴重的環境衛生及維護問題。

約書亞樹國家公園位在洛杉磯以東約161公里的沙漠地帶,是一處高人氣保護區。路透社引述美國國家公園管理局(National Park Service)書面聲明說,園區將於本月10日全面關閉,並期盼能於近日內重新開放。

國家公園管理局說:「為即刻維護園區環境和衛生,園方正在確認所需的額外人力和資源,並在聯邦款項無著落期間,根據國家公園管理應變計畫的公園經費來處理相關議題。」

聲明也說:「大部分造訪約書亞樹國家公園的民眾都遵守規定,但近來發現有摩托車自行開闢新道路和約書亞樹被破壞情事,讓我們不得不閉園。」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和民主黨籍聯邦眾議員預算僵局至今18天,影響許多政府部門,但並未下令國家公園全面關門。

約書亞樹國家公園先前持續對外開放,但許多訪客看準園方人力不足,就在不繳30美元費用下入園,並讓義工承擔起撿垃圾的重擔。(譯者:王品軒/核稿:蔡佳敏)10801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