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聯邦政府停擺31天 邦喬飛送暖請公務員吃飯

2019/1/22 09:28(1/22 09:5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21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聯邦政府局部停擺已31天,美國搖滾樂團主唱邦喬飛(Jon Bon Jovi)和重金屬樂團KISS兩名成員都伸出援手,發放免費食物給被迫休無薪假或無薪工作的聯邦雇員。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邦喬飛在新澤西州開的邦喬飛心靈廚房(JBJ Soul Kitchen)週末在臉書(Facebook)上發文宣布,歡迎聯邦政府員工取用免費食物。邦喬飛心靈廚房是由邦喬飛心靈基金會(Jon Bon Jovi Soul Foundation)營運的非營利餐廳,無論你是否負擔得起一頓餐費(實為捐款),都可在這裡用餐,他們也接受民眾擔任志工換取餐點。

邦喬飛心靈廚房的貼文寫道:「我們依循經營使命,鼓勵聯邦政府員工加入我們,享用一頓美味的餐點,瞭解我們社區中可取得的額外支持和資源。」

新澤西州州長墨菲(Phil Murphy)也與邦喬飛一同發放免費食物。

美國廣播公司紐約第7台(ABC7NY)報導,傳奇搖滾樂團KISS兩名成員主唱保羅史丹利(Paul Stanley)和貝斯手吉恩西蒙斯(Gene Simmons)也在他們開設的Rock & Brews餐廳發放免費食物給美國運輸安全局(TSA)員工。

受到政府關門影響的運輸安全局員工,可以在所有Rock & Brews餐廳分店領取免費的手撕豬肉三明治或草莓田園沙拉。

前總統小布希(George W. Bush)上週也和妻子蘿拉(Laura Bush)親自送披薩給保護他安全的特勤局人員。

他在Instagram上發文表示,他和蘿拉「很感謝特勤局人員和數以千計沒有薪水卻仍為國家努力工作的聯邦政府員工。我們也很感謝所有支持他們的人民。現在該是兩造領袖放下政治,一起合作,結束關門(僵局)的時候了」。(譯者:陳昱婷/核稿:盧映孜)10801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