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航機師疑似飲酒後開飛機 起飛前遭警方逮捕

2019/2/9 13:3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曼徹斯特8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美國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一名機師自英國曼徹斯特機場(Manchester Airport)準備起飛前數分鐘前,疑似因為飲酒而遭到逮捕。

根據大曼徹斯特警察局(Greater Manchester Police)聲明,在獲報一名機師「可能受到酒精影響」後,警方在昨天上午11時前不久趕到現場。

警方表示,一名62歲男性遭到逮捕,已交保等待進一步調查。

英國聯合社指出,這名未透露姓名的機師原訂昨天上午11時5分自曼徹斯特飛往美國費城,但這架班次AA735客機因機師被捕取消航班。

美航發布聲明證實這名員工已遭拘留,並指出:「安全是本公司最高優先事項,我們對於乘客的旅遊計畫被打亂深感抱歉。」

在飲酒規定方面,機師遵守的標準較汽車駕駛更加嚴格。機師血液酒測值每100毫升不得超過20毫克。(譯者:徐睿承/核稿:張曉雯)1080209

https://edition.cnn.com/2019/02/08/uk/american-airlines-pilot-arrest-manchester-gbr-scli-intl/index.html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