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英國脫歐時程恐變 傳梅伊考量延緩兩個月

2019/2/25 08:4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24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首相梅伊(Theresa May)正在考量新計畫,將英國脫歐時程延後兩個月之多。

每日電訊報(Daily Telegraph)說,英國政府官員已就此研擬了一系列選項。

報導中未指明新聞來源表示,這些選項包括向歐盟提出要求,若梅伊3月12日之前無法確保脫歐協議過關,將延緩英國脫離歐盟時程。

梅伊今天表示,國會議員本週無法針對脫歐協議再次進行表決,但在3月12日之前一定進行表決。

梅伊前往埃及參加歐洲與阿拉伯領袖峰會時向媒體表示,她必須與歐盟進一步磋商,以確保脫歐協議修正內容能夠過關,以致本週無法進行表決。

她說:「在3月29日之前取得協議脫離歐盟,仍是我們能力可及之事,我們正朝這個方向努力。」(譯者:紀錦玲/核稿:劉淑琴)10802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